七夕恋上你恋上永恒(下)

时间:2018-02-06 14:17:02来源:推荐访问:七夕节祝福语

  七夕情人节是中国最具浪漫色彩的节日,2015年8月23日是2015的七夕节,这一天除了玫瑰花来代表你对她的爱情,还要送上七夕情人节短信(七夕短信),或在卡片上写上你的七夕祝福语或七夕诗句哦,送一首七夕歌曲表达你的爱,也是不错的呢。

  爱上你,爱上幸福,心甘情愿,让你俘虏。坎坷路,牵着手走,家是爱最后的归宿。你不知道我对你有多在乎,愿用我的生命换你一生健康幸福。七夕节,我托爱神为爱祈福:愿亲密爱人永远平安吉祥幸福!

  据算命先生透露,我已命犯桃花,劫数难逃,七夕之夜,将饱受相思之苦,唯有找一同命相怜者倾诉,方能解除痛苦。收到此信者,即是有缘人,望准时赴约。

  七夕之日即将来临,牛郎和织女将在鹊桥甜蜜相会。广寒宫中的嫦娥感到眼红和嫉妒,心中来气:过分了!那八戒不跟我见面也就算了,短信也不来一条!

  亲爱的,我已办好缘份签证,领到爱情护照,将于浪漫七夕从鹊桥航空港出发,搭乘幸福航班,飞越茫茫银河,前往爱的国度。机票有两张哦,等你不见不散!

  七夕佳节良辰就要到,天上有牛郎织女,地上情侣相依,短信里诉说情谊。虽然你我远离,但即使天涯海角,这份思念依旧不离不弃。我的祝福很真,预祝你在七夕节里,找到自己的幸福,爱情永远甜蜜。

  银河的浪花跳跃,宇宙弥漫爱的味道;牛郎织女荡起月牙,将幽会在那鹊桥;没人知道他们说了啥,反正听了绝对面红耳烧。快七夕情人节了,也祝你爱情幸福美好!

  你我相依胜过牛郎织女摇摇相望,你我相守胜过罗密欧朱丽叶的悲痛结局,只要有你,日子再苦都是甜的,只要有你,即使流泪也是笑着的,亲爱的,七夕到了,让我们手牵着手,肩并着肩,相伴到老。

  盼星星,盼月亮,盼你回到我的身旁;想今天,想明天,想着与你相遇那天;情不变,情不移,即使难聚心也唯一;心相依,心相守,相聚一刻也是永久。七夕到了,我们即使像织女牛郎一般难以相见,但我们心中有爱,情比金坚!

  七月初七是七夕,双七就是“比”,祝你爱情比翼连枝,幸福比翼双飞,好运比邻而居,好事比比皆是,健康寿比南山,快乐无以伦比,比分遥遥领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