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祝福语之:送给最爱的母亲

时间:2018-02-06 15:11:41来源:推荐访问:母亲节祝福语
1.母亲您给了我生命,而我则成了您永远的牵挂。在我无法陪伴左右的日子里,愿妈妈您每一天都平安快乐。

  2.五月的康乃馨,没有雍容华丽的姿态,没有浓香四溢的味道,只是清清淡淡的样子,就象母亲。祝妈妈母亲节快乐!

  3.思念是一季的花香,漫过山谷,笼罩着您;祝福是深情的注视,溢出我的眼睛,直到您心底。

  4.妈妈:身在异乡的我不能给您亲手送上一束康乃馨,惟有以此短信一表我的心意,祝您健康、快乐、幸福无边!

  5.一年又一年,风风雨雨,一日又一日,日落日起,母亲的厚爱渗入我的心底,在这节日之际,敬上一杯真挚的酒,祝母亲安康长寿,欢欣无比。

  6.走过了那么多年,我才深深知道,最爱我的人是您,妈妈。把无数的思念化做心中无限的祝福,默默的为你祈祷,祝你健康快乐!

  7.妈:自从您将自己定位于贤妻良母的角色以后,就日夜操劳,以至于没有时间去理会太多的节日,祝您母亲节快乐。

  8.历经风雨洗礼,愿您始终健康快乐。我把思念化为祝福,伴随您三百六十五天。

  9.母爱原来是一种酒,饮了就化作思念。妈妈我永远惦记您!轻轻一声问安,将我心中的祝福化作阳光般的温暖,永恒地留在您心中。

  10.没有太阳,花儿就不能开放;没有爱情,生活就不能幸福;没有母亲,就没有诗人和英雄,就没有整个世界。母亲是是伟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