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腊八节祝福语

时间:2018-02-06 20:10:50来源:推荐访问:腊八节祝福语

  腊八节祝福语

  1.腊八祝你乐开花:美丽胜鲜花,浪漫如樱花,吉祥似雪花,运气逢桃花,富贵赛牡丹花,芬芳攀过茉莉花!

  2.腊八节到了,我用幸运米,开心果,美丽豆,发财枣,美满仁,如意蜜,健康糖,无忧水做一碗腊八粥

  送给你,愿你每天都快乐!

  3.思念的路,漫漫无边;雨后的虹,美丽瞬间;空中的云,随风飘散,心中的舟,以爱为帆;无星的夜,有灯为伴;没见到你,只有思念!

  4.不管在路边,海边,天边,好运一直陪在你身边。无论是过去,现在,将来,一直给你最暖的关怀,愿你成为世界上最开心最幸福的人。笑口常开,好运常在!腊八节敬上。

  5.为答谢各界朋友多年来对我的关键支持,特在腊八节前举行酬宾活动!凡是在我心中有重要地位的人,都将获得由我提供的价值0.1元免费祝福语一条。腊八短信 腊八节短信祝福语

  6.朋友是天,朋友是地,有了朋友可以顶天立地。朋友是风,朋友是雨,有了朋友可以呼风唤雨。财富不是永久的,朋友却是永久的财富!祝腊八节快乐!腊八短信 腊八节短信祝福语

  7. 腊八节到了,愿你每天用大海的胸怀面对;用小猪的感觉熟睡;用南非的阳光晒背;用盖茨的美元消费;用布什的千金买醉;用拉登的方法逃税。 天天开心!

  8.腊八节到了,我用幸运米,开心果,美丽豆,发财枣,美满仁,如意蜜,健康糖,无忧水做一碗腊八粥送给你,愿你每天都快乐

  9.腊八节到了,我用幸运米,开心果,美丽豆,发财枣,美满仁,如意蜜,健康糖,无忧水做一碗腊八粥送给你,愿你每天都快乐!

  10.腊八祝你乐开花:美丽胜鲜花,浪漫如樱花,吉祥似雪花,运气逢桃花,富贵赛牡丹花,芬芳攀过茉莉花!

  11.明日腊八,装满一车幸福让平安开道,抛弃一切烦恼让快乐与你拥抱,存储所有温暖将寒冷赶跑,释放一生真情让幸福永远对你微笑!

  12.送你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后面是幸福,吉祥是领子,如意是袖子,快乐是扣子,口袋里满是温暖,穿上吧,让它相伴你的每一天!腊八节快乐!

  13.腊八节祝愿你的生活:百事可乐,万事七喜,心情雪碧,工作红牛,爱情鲜橙多,天天娃哈哈,日日喜之郎,月月乐百事,年年高乐高,永远都醒目,岁岁美年达!

  14.如果你冷,我将你拥入怀中;如果你忧,我替你擦去泪痕;如果你爱我,我要向全世界广播……我只想给你我真实的爱!短信大全网欢迎您

  15.不求天长地久,只求曾经拥有!曾经拥有的,不要忘记;不能得到的,更要珍惜;属于自己的,不要放弃;已经失去的,留作记忆!腊八节请勿忘我!

  16.腊八节祝愿我的朋友在新的一年里:钱多钱少,常有就好;人俊人丑,顺眼就要;人老人少健康就好;家穷家富,和气就好;一切烦恼,理解就好;人的一生,平安就好!

  17.朋友是天,朋友是地,有了朋友可以顶天立地。朋友是风,朋友是雨,有了朋友可以呼风唤雨。财富不是永久的,朋友却是永久的财富!祝腊八节快乐!

  18.如果你是大海,我就是海鸥,追随在你身旁;如果你是花儿,我就是蝴蝶,整天围绕着你;如果你是白菜,我就是农夫,照顾你,呵护你,天天往你头上浇粪!

  19.你是心中的太阳,可惜下雨了;你是我梦中的月亮,可惜被云遮住了;你是我心中最美的花朵,可惜已开过了!

  20.月光很美,比不上朋友的安慰;星星很美,比不上朋友的点缀;夜空很美,比不上友情的珍贵。愿你天天有快乐相伴,夜夜有好梦相随…,天气变凉,愿你安康;工作虽忙,愿心情飞扬!

  21.愿布达拉宫的神灵祝你心想事成!愿珠穆朗玛的灵气祝你工作顺利!愿青藏高原的圣水祝你万事如意!愿贡嗄雪山仙景的灵光祝你吉祥安康!扎西德勒!

  22.希望你每天都快乐得象炉子上的茶壶一样,虽然小屁股被烧得滚烫,但依然吹着开心的口哨,冒着幸福的小泡泡!腊八节快乐哦!呵呵

  23.日圆,月圆,阖家团圆;禄源,财源,是你泉源;人缘,福缘,不断情缘;心愿,情愿,事事如愿! www.91zuowen.com

  24.悄悄地提前告诉你,腊八节我送你的礼物:好事追着你,病魔躲着你,情人深爱你,痛苦远离你,开心跟着你,万事顺着你!

  25.月亮是诗,星空是画,愿所有的幸福伴随你;问候是春,关心是夏,愿所有的朋友真心待你;温柔是秋,浪漫是冬,愿所有的快乐跟随你。短信大全网欢迎您

  26.明日腊八,装满一车幸福让平安开道,抛弃一切烦恼让快乐与你拥抱,存储所有温暖将寒冷赶跑,释放一生真情让幸福永远对你微笑!

  27.送你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后面是幸福,吉祥是领子,如意是袖子,快乐是扣子,口袋里满是温暖,穿上吧,让它相伴你的每一天!腊八节快乐!

  28.累了,请将心靠岸;错了,别想到后愧;苦了,才懂得满足;伤了,才明白坚强;醉了,才知道难忘;笑了,才体会美丽;闷了,腊八节就找我聊聊!

  29.一丝真诚,胜过千两黄金;一丝温暖,能抵万里寒霜,一声问候,送来温馨甜蜜;一条短信,捎去我万般心意!

  30.不知道今年的腊八节你好不好,我的情况可不妙。只觉得前前后后,左左右右,脑子里里外外,上上下下,嗡嗡的都是你——你想我吗?

  31.有你相伴的日子,即使平凡也浪漫!想你,想你,好想你,找个画家画下你,把你贴在杯子里,每天喝水亲亲你!

  32.如果我是玫瑰我将给你芬芳,如果我是太阳我将给你阳光;如果我是钻石我将给你永恒;如果我是你的爱我将给你我的全部!

  33.睁开我的眼睛,我的眼里只有你。闭上我的眼睛我的眼里只有你。带上眼镜我的四个眼里都是你,腊八节我想娶你!

  34.你生在三年自然灾害,从小就缺钙;你从小营养不好,到现在还智商不高;你职位不高,但血压高、血脂高;你大会不发言,但有心肌炎、前列腺炎;你政绩不突出,但总是腰间盘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