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祝福语

时间:2018-02-06 20:40:11来源:推荐访问:高考祝福语

  本文是由91作文网高考祝福语频道为您提供的《高考祝福语》,希望能对大家有帮助!更多高考祝福语请访问

  就要考试了,但愿我的问候短信会为你送去一份轻松清爽的心情,不要太紧张哦!不然可会把谜底忘掉的!我在这里支持着你,鼓励着你,为你祝福!

  考试的日子在迫临,但愿你能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好好施展,考上理想的公大!我在为你祝福。一定会成功的!

  考试的意义是在于你真正投入的过程。请务必坚持信念,守得云开见月明!祝你们成功!

  我知道,考试的日子里,固然清苦,却很充实。只但愿你在记住课本的同时不要忘了我,我会在你背后默默的为你祝福,默默的等待你的佳音!

  再过几天就考试了,好好预备,靠个好成绩,好久没唱歌给你听了,等考试结束了,我唱给你听

  第一行歪斜的脚印,已被岁月的风尘抹平;而糊口的道路呀,还在你的脚下延伸。我祝愿你:大步迈上新的征程,并留下一串串闪光的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