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除夕祝福语

时间:2018-02-06 15:59:17来源:推荐访问:除夕祝福语

我以我的方式挽留你,你以你的沉默把我吸引;一切多么美好,心与心的距离变成零;青春在风中飞扬,梦想在激情中回荡,相信未来,心不会变!狗年快乐! 详细内容请看下文除夕祝福语

傻是我的特长,痴是我的理想,当傻和痴交织在一起的时候,便是我梦境里最美的天堂,别笑我,我就这么痴心,我会傻傻的爱你、痴痴的恋你,一直到老!

春联红人心暖笑声朗朗,鞭炮鸣民意顺歌舞翩翩。顺着春节的同步轮,一步步走向春节,一句简短的祝福:祝祖国繁荣昌盛,狗年大吉!

一张圆桌,合家团座笑呵呵;一顿晚餐,美味家肴喜庆多;一杯美酒,装满幸福和快乐;一个除夕,张灯结彩好喜气;一条祝福,愿你多财又多福;新年到,愿你全家幸福乐逍遥!

新年的脚步越走越近,值此除夕之际,希望我最牵挂的你:穿的暖洋洋,吃的香喷喷,笑的乐陶陶,身体强壮壮,除夕喜滋滋,新年更快乐!

除夕夜,幸福年,全家和乐融融享团圆;挂灯笼,贴春联,福到家中乐不完;包水饺,蒸年糕,有滋有味心里甜;看春晚,燃烟花,红红火火又一年。除夕夜,愿大家快快乐乐迎新年。

除夕来了狗年到,新春对联贴门照,五彩烟花绽夜空,欢声笑语闹佳节,短信问声新年好,合家欢聚羊颜笑,健康围绕财运罩,幸福生活常拥抱。祝狗年愉快、吉祥如意、甜蜜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