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的除夕祝福语 特别的新春问候

时间:2018-02-06 15:58:55来源:推荐访问:除夕祝福语

除夕晚上吃水饺,笑口常开活到老;羊年岁月真正好,所有厄运全跑掉;除夕期间放花炮,万事如意能办到;正月十五吃元宵,好事接连喜眉梢!

开心的档口为你开,吉祥的星光为你灿,幸福的歌谣为你哼,平安的大道为你铺,健康的档案为你建,无边的财气围你转,真挚的祝福则为你来发:祝除夕夜开心无限,幸福永远!

除夕大年将来临,好运滚滚向你行;爆竹声声响翻天,快乐欢庆喜连绵;祝福语来不断,愿你事事顺心愿。朋友,祝你除夕佳节,快乐不间断,喜笑又开颜!

羊年除夕到眼前,不一样的除夕问候,风风火火拜个年:勤勤恳恳收获年,红红火火发财年,热热闹闹欢喜年,健健康康养生年,嘻嘻哈哈开心年,和和美美和谐年!

除夕温馨蒸年糕,祈愿幸福年年高;除夕温暖挂红灯,祈愿日子火火红。温馨除夕祝福语,祝福朋友合家团圆、幸福吉祥、开心快乐、尽享天伦。

欢乐除夕之夜,“吉祥天空”飘过朵朵福云,“欢乐海洋”增添缕缕乐波,“美事山上”升起喜气阵阵,“送福短信”送来祝福声声:恭祝您除夕穿“金”带“银”,团“福”圆“运”!

一串鞭炮送走烦恼,一杯美酒碰出欢笑,一碗水饺包裹热情,一番忙碌有着年的味道,一家团圆融融美好,一席畅谈乐得逍遥。除夕祝福语,祝你合家幸福!

我的中文名是年儿,英文名happy,日本名是除夕夜子,韩国名大年三十思密达,印度名是守岁阿三,俄罗斯名字是幸福特罗夫斯基。祝你除夕快乐哦!

大年三十瑞雪飘,喜从天降丰年兆。鞭炮响起旧岁辞,万家灯火吉祥耀。幸福生活美佳肴,美满甜蜜多自豪。祥和笑声喜悦传,全家围坐春晚瞧。除夕诗句祝福,祝你除夕万事好,愿君合家甜美笑。

见面必说新年好,十万万人尽欢笑。古树虬枝新梅老,庙堂年画结寿桃。枝上雪残吹又少,除夕除旧无烦恼。吃好玩好休息好,除夕守岁燃鞭炮。除夕祝福语来了,祝你除夕快乐,羊年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