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年祝福语:酒店春节贺词

时间:2018-02-06 20:55:12来源:推荐访问:春节贺词

新年到祝愿你:一年四季季季平平安安,一年12个月月月健健康康,一年52周周周精精彩彩,一年365天天天快快乐乐。春节快乐!
新年的爆竹很给力,绽开对你的点点思绪,缤纷的祝福洒进你的世界里;春节的问候满满地,包裹我沉甸甸的心意,委托手机里的短信传递给你;春节如意!
新年的第一缕阳光是我对你的深深祝福,夕阳收起的最后一抹嫣红是我对你衷心的问候,在新年来临之际,送上真挚的祝福:春节快乐!
新年的钟声即将响起,深深的思念已经传递,暖暖的问候藏在心底,真心的祝愿全部送给你。预祝你春节快乐,万事如意,财运滚滚,一生平安!
新年将至,送你祝福早一点:旧的一年完美句点,新的一年希望起点;开心微笑多一点,烦恼心事少一点;让日子变得幸福点,快乐不止一点点。春节快乐!
新年快到,我将好运作邮票、真情作邮戳、幸福作信封,写上健康、填上快乐、加上好运、注上平安,附上吉祥,然后把它放进甜蜜的邮筒,预祝春节快乐。
新年临近百花香,一条信息带六香,一香送你摇钱树,二香送你贵人扶,三香送你工作好,四香送你没烦恼,五香送你钱满箱,六香送你永安康!祝春节快乐!
新年翩翩而至,旧岁渐渐而逝。春节的到来,伴随着我的祝福,满怀希望的望眼幸福,携手快乐欢度这个新年的的伊始,我们大声喊出“春节快乐”!
新年天气预报:春节前后,欢声笑语席卷全球,大面积会下钞票,局部有金条,你的手机将装满祝福,心情阴转晴,欢乐热度不断提升,此类天气预计持续一周。
新年新岁人欢畅。开怀高歌心气象,泰山雄姿映华章。百花争春竞绽放,年年有余兆吉祥。好运鸿福精神旺,合家天伦喜洋洋。祝春节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