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上司的新年祝福语:给上司的春节贺词祝语

时间:2018-02-06 20:55:10来源:推荐访问:春节贺词

  ● 纲举目张治矿有方,疏而不漏有章可鉴,纪律严明要求高标,紧抓安全刷新产量,年终红包人人有奖。祝福矿长身体健康,春节愉快事业飙前。

最忙碌的当属您,起早贪黑拼业绩,万事都得您费心,众多客户您应酬,兢兢业业您最累,新春佳节已来到,给您拜年送祝福,愿您:合家欢乐,春节愉快!

● 最难忘的是同窗同学,最难舍的是同伙同伴,最难得的是同心同德,最难觅的是同行同事。祝亲爱的同行同事春节吉祥,合家团圆,幸福快乐,事事如意。

一厂之贵在于和,和气生财财富多,多多财富谢领导,导引咱们谋幸福,福贴门上贺新年,年年有余送祝愿,愿您春节合家欢,欢欢喜喜享幸福。

● 日理万机您最忙,大事小情您过目,加班值勤您带头,为了业绩您受累,新春佳节送祝福,愿您健康福相伴,合家欢乐福无边,祝福领导春节快乐!

一起艰辛打拼,一个岗位听令。一样好兄姊妹,一同荣辱奋行。祝你节日快乐,新年奋进前跃。愿你辛福美满,好人一生平安。春节吉祥,如一安康!

● 咱是厂里一块砖,领导说往哪搬就往哪搬;咱是公司一支歌,领导唱咱跟着合。领导是咱贴心人,跟着领导咱是幸福人!幸福人祝福贴心人春节快乐吉祥如意。新年祝福语

是你把我从火场救起,是你送往医院救治,是你无微不至的照护。春节衷心感谢各位师傅,祝你们:新年幸福美满,和谐如意吉祥,好人一生平安。

● 堂堂正正做人,大公无私干事,毫不利己奋献,处处带头表率,丰功伟绩人赞,认人唯贤纳士。领导春节别忙,策划下步工作,全家幸福安康,如意事业辉煌。

领导领导器宇不凡,英才伟略人人赞,驻守岗位不怠慢,业绩飙升不骄傲,带头表率争先进,体恤奖励得体到位,事物繁忙你最累,异口同声感恩在心,祝你春节吉祥,合家欢乐。

● 除夕到,真热闹,家家户户放鞭炮,赶走晦气和烦恼,迎来好运和欢笑,愿你吉祥如意福星照,幸福团圆日子俏,健康平安身边绕,添福添财心情好!

在您英明领导下,业绩一路飙升;在您辛苦栽培下,我一点点的进步;感谢您不断的提携,不懈的指点,春节到,给您拜个年,愿您合家欢乐,春节快乐!

● 抓工作,讲效率,万事您都亲上阵;拼业绩,说进步,诸事您都要劳心;忙应酬,谈生意,百事都要您费神;新春到,送祝福,愿您放松心情爽;祝春节快乐!

身兼三职人人羡,党政工会都来管。啥事你得亲手办,是咱工人主心肝。春节更忙为职工,领导身体是本钱。春节休息来养神,续锐竞聘连任干。春节快乐!

● 共同努力,共同奋斗,共同加班,共同协作,春节到,我们当然要共同快乐,共同幸福,共同美好,共同如意,在这里愿你春节愉快,吉祥如意,合家美满!

同事情,兄弟亲,齐心协力富临门。手牵手,心连心,心有灵犀贺新春。雪有凉,花无语,吃好喝好保健康。新年到,春节好,年后上班会更好。新年快乐,恭喜发财!

● 思念的心只有星星知道,心中的愿望只有你知道,当你看见星星闪烁的夜空,就是我的祝福在向你致意。愿你新年快乐幸福平安!

教学工作繁杂闹心,教学质量常抓不懈。学院管理不能忽视,餐饮问题异常敏感。各项事务不得怠慢,你的身体日渐消瘦。校长太累太幸苦了!祝春节愉快!

● 是在你的支持帮助下,才使我的工作业绩凸显。是在你的运筹帷幄周密计划下展开工作,才使我单位年终被评为先进集体。谢谢领导器重,祝你春节快乐!

辛苦操劳无假日,职工生活你关心。业绩飙升你功劳,新人进步你栽培。转眼新年又到来,愿您身体健康人安泰,合家欢乐尽开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