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贺词:2018公司新春贺词范例

时间:2018-02-06 20:54:52来源:推荐访问:春节贺词

龙戏宝珠辞旧岁,蛇衔瑞草贺新春。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公司向辛勤耕耘、团结奋进的**人致以最诚挚的新年祝贺。
2016年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团结奋进的一年,是取得丰硕成果的一年。公司全体员工按照“**********************”的指导思想,围绕“********************************************”的战略任务,注重“提高**************************水平”,突出“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提升全员专业技能与职业素养,展现职业化、专业化的员工素质与负责任的企业形象”的工作中心,开展了项目开发、员工培训、土地储备、制度建设等工作,公司运营机制日益完善、队伍建设呈现断气象、文化建设取得新成果,为************项目的亮相销售和实现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展望2016年,我们信心百倍。让我们坚定信心、脚踏实地、锐意进取、披荆斩棘,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规范的管理,共同创造************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