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年春节贺词:2018年(服装公司)新年贺词

时间:2018-02-06 20:54:44来源:推荐访问:春节贺词

尊敬的公司各位同事,各位经销商,
各合作伙伴,各个消费者朋友:

春节即将来临,xx公司全体人员想对全国加盟商及全国人民说:“过去的一年,是艰苦的一年,是开创的一年,更是收获的一年,因为有了大家的支持与合作,我们才会完成的如此顺利。未来的一年,我们期待与您更近一步的合作,的配合,一起创建一个辉煌的xx!春节佳节来临之际, xx公司全体员工,祝您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前程似锦,大展宏图!

xx公司主营时尚童装的品牌,这一富有独特内涵和时尚的童装品牌,汇聚了一群酷爱时装,活泼开朗,喜欢运动和音乐,懂得享受生活并具有国际视野、超强凝聚力与创作力的时尚专业团队。产品是我们的媒介,传递出我们对时尚的理解、对生活的追求以及内心的直观感觉。 新的一年,我们 团队将昂首阔步“潮”前看!给加盟商及广大顾客奉献一份时尚盛宴!!!
我们坚持一切以人为中心,围绕四个核心理念即有灵魂的产品设计、有保障的快速产品供应链系统、有创新的营销服务和有协作共赢意识的团队,让消费者、员工、股东和合作伙伴都在体验xx公司以“xxxx、快乐聪明”为核心,一份份奉献让每个小精灵幸福、聪明!快乐每一天!!!

xx经理敬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