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周记 > 新生

新生

2018-12-07作者:推荐访问:周记 小学生作文
春天到来,光秃秃的枝头上冒出了青绿的嫩叶;沉睡在土里的种子,破土而出迎向美丽的太阳,经过漫漫长冬的休养与冬眠的动物也出来活动,开始新的生活,对大地万物而言,这就是“新生”。那对我来说,“新生”又是什么呢?应该就是重新检讨,重新出发吧!

“新生”对我而言非常重要,它让我有新的机会可以改掉坏习惯。在新的一年里,我要重新开始的第一件事,就是要“早睡早起”,这样我才有充足的时间可以准备上学,也可以从容不迫的吃完营养早餐,更可以利用早到学校的时间阅读书籍,充实一天的心灵粮食,俗话说:“早起的鸟儿有虫吃”以及“一日之计在于晨”应该就是这个道理吧!只要快快乐乐的早起,我相信一定会有开心的一天呢!

我第二个重新开始的计划是“种植物”,为什么我喜欢种植物呢?因为每当我看到植物新生命诞生的剎那间,彷彿自己也重生了一次,那种感觉真的很微妙,虽然我以前曾经养死过许多可怜无辜的植物,但我觉得做事不能半途而废,因此我最近又养了几株向日葵和一棵仙人掌,我一定要好好照顾它们,不让它们受到伤害,让它们有新生的机会。

俗话说:“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只要肯努力,不论什么事情都可以成功,所以我一定要彻底执行“早睡早起”和“种植物”这两项新生计划,让我的生活在新的一年可以重新开始,也希望崭新的我能让大家对我刮目相看。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