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周记 > 无形的镜子

无形的镜子

2018-12-07作者:推荐访问:周记 小学生作文
我们是如何看自己?以自我为对?还是以别人为错?唯有”镜子”,才能看清自己内在的心灵,认清真正的自我!

“朋友”,是一面无形的镜子, 透过它,你可以知道别人对你的感受,但是人们往往都会忘记它的存在,而导致吵架、愤怒、感伤......等这些问题发生。当朋友表现出”愉快”的表情时, 那就代表着你现在的表情;当朋友表现出”竖眼横眉”的表情时,那就代表着你该注意了!朋友的表情就像反照着自己的表情一样,随时警惕着自己对别人的态度, 是和善?还是凶恶?千万别轻易忽略了这面”无形的镜子”啊!

大自然是一面”晶莹剔透的玻璃镜”,当我们看到被踏践过的野草时,应该要有忏悔的心,并且记起教训,而不事一错在错,不关己事!这面无形的”玻璃镜”,点醒了我们的道德之心!

在我们的周遭,不论是有形的,或是无形的镜子,都是随时警惕我们的东西,使我们能看见自己的仪容以及优缺点,千万别轻易的忽略了这面”镜子”啊!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