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周记 > 许愿树

许愿树

2018-12-07作者:推荐访问:周记 小学生作文
许愿树,可以替我们大家实现所有的梦想和愿望,许愿树,也可以让我们有一种非常温馨的感觉。现在的我真的好希望有一棵漂亮的许愿树让我许下一百个愿望甚至是一千个愿望。

我梦里的“许愿树”长的很高很高、很壮很壮、它的树枝上更是长满了五彩缤纷的许愿叶,在许愿树的身上站着一只只的生龙活虎的可爱小麻雀,小麻雀们正在为许愿树哼着悦耳动听的祈祷歌曲呢!我在这个梦里,对着这棵许愿树默默的许下一个愿望,那就是我希望这棵许愿树可以来到我的真实世界中。

隔天,我起个大早,我探头往外看了看,哇!我大声叫了一声,真的!我真的看到了!!那棵许愿树,就在我家的庭院中,我又兴奋又紧张的从房间里跑了出去,简直不敢相信昨晚在梦里许下的愿望真的实现了。

接着,我又再一次的对着漂亮的许愿树许下了一个我梦寐以求愿望,我希望我可以和树上的可爱鸟儿们做好朋友,但是这个愿望过了好久好久都没有实现。我难过的问妈妈:“为什么这个愿望没有实现呢?”妈妈看着我笑着说:“因为你没有为你的愿望努力,许愿树有办法帮忙一些人完成愿望,但是如果你只想靠许愿树完成愿望,这绝对不可能。没有事情是可以不用付出心力,就有好的成果。”

我听了这些话以后,我不再想对许愿树许愿,我只想要靠自己的努力和奋斗,完成所有我自己的想完成的梦想以及愿望。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