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地方

2018-12-07作者:推荐访问:周记 小学生作文
每到假日,我最喜欢和家人一起到图书馆,寻找知识的宝藏,不论是童书、传记、科学月刊或是杂志,每一种都精彩万分,让我回味无穷,享受轻松快乐的假期。

到图书馆时,我会和妈妈先到儿童图书区,如果妈妈找到好看的书,就会推荐给我看,让我不会错过精彩好书。我喜欢跟妈妈一起阅读伟人传记,我们会到图书馆特别设立的读书角,一起阅读,然后分享读后的心得与感想。我也很喜欢阅读有关科学方面的读物,不论天文地理或是最新的科学常识,都让我大开眼界。然后我们会一起到一般阅读区,那里读物的种类更丰富,有我和姐姐喜欢的小说、散文、历史故事,还有爸爸妈妈经常研读的管理书籍、旅游资讯及报章杂志,可说是种类齐全、应有尽有。

我喜欢到图书馆,不仅是环境安静舒适,还有许多丰富多元藏书等待发掘。在那里,我可以自在的优游在书的世界里,任意遨游宇宙,可以上天下海,法力无穷,厉害得不得了。我想古人所说的“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就是这个道理吧!

我觉得图书馆就像知识的宝库,在那里,我了解伟人背后辛苦努力的故事;在那里,我知道鸟儿为什么会飞;在那里,我找到了许多珍贵的宝藏,因为知识就是力量,我用知识丰富了我的生活,让我的生活更加多彩多姿。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