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周记 > 我爱跳舞

我爱跳舞

2018-12-07作者:推荐访问:周记 小学生作文
在我很小的时候,每个礼拜哥哥在上太阳舞集的律动课时,我总是坐在妈妈的腿上看哥哥上课,当时希望自己有一天也能够和哥哥一起在教室里逍遥自在的跳舞。

终于我四岁了,也能进去上我期待已久的律动课程,我很兴奋也很紧张。开心雀跃的是,我也能像快乐的蝴蝶般飞舞着,而忐忑不安的又是,害怕动作太大会打到别 人,更担心会跳错。幸好老师不厌其烦的鼓励我让我放心不少,而我也再接再厉的面对挑战,告诉自己不必担心。在我们全力以赴合作之下,我慢慢把身心打开,恣 意的伸展自己的肢体。

每周五去上课的时光是我最幸福快乐的一刻,虽然在我害怕的时候,就好像有一条隐形绳子绑住我的身体,但自从那条绳子被剪断之后,我就能快乐的随着音乐跳舞,享受在云门世界里的分分秒秒,它任我翱翔、自在飞舞,也让我欲罢不能呢!

啊! 原来跳舞是这么快乐的事,不由自主的我深深的爱上了它。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