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周记 > 团结的力量

团结的力量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周记 小学生作文
团结合作力量大,团结是非常重要的,很多事情一个人是无法完成,必要靠大家的建议、分工、合作和力量,才能完成!把每个一人小小的力量发挥到最大的极限,我相信,要突破障碍、迈向成功就变得不是那么困难,甚至是轻而易举的。

“加油!加油!”大家声厮力竭的在为自己班的选手加油,这是今天运动会上的趣味竞赛——两人三脚。“一二!一二!”大伙儿大高声的喊着,加油声更是响彻云霄,大家全力以赴把竞赛完成,这就是团结合作!紧接着是是众所期待、紧张刺激的团体接力。当枪声响起,第一棒开始起跑,渐渐加速,有如风一般的奔疾着,每一棒的交接都是环环相扣,绝对不可以有任何的失误,一个掉棒、跌倒,都会对我们的成绩造成极大的伤害,甚至落后到吊车尾,因此除了分秒必争外,更是要小心谨慎,不容许失误发生;一棒接替着一棒,完美无瑕的团队合作在竞赛中表现得淋漓尽致!

接力赛即将进入尾声,压轴的是最后一棒,个个选手无不卯足全力的冲刺,当最后一棒的选手冲过终点限的那一刻,顿时、全班欣喜若狂、欢声雷动,因为在大家的团结合作,让我们不但获得了接力赛的冠军,更得到了最佳精神奖,全班真的是欣喜若狂!

在这次的运动会中,我们班可说是收获最多的一个班级!因为这次的运动会深深的让我体会到团结合作的重要。俗话说:“三个臭皮匠,胜过一个诸葛亮。”就是陈述团体合作的力量与重要。在一个团体中,一定要和他人保持良好的关系,当遇到困难时、彼此互相帮忙;团队的生活中更要具备“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精神,人与人之间相互扶持与帮忙、合作是很珍贵的一件事情,每一个人都一定会有缺点,唯有互相包容、分工合作,才能填补自己的缺点,才能在分工合作中,把艰困的事情做得更快速、更完美!我深信一个自私自利不愿意分工合作的人,是不容易成功的,就像人们常说的“一个和尚挑水喝,两个和尚抬水喝,三个和尚没水喝。”就是要提醒我们分工合作的重要,不占别人的便宜、不投机取巧,懂得团结合作、同心协力,我相信团结的力量会是一股锐不可当的力量!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