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年愿望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周记 小学生作文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旧的一年在震耳欲聋的爆竹声中送走了,迎面而来的是充满希望和生气的一年。新的一年是喜悦的一刻,它代表着希望实现的起跑线,让我们把去年的烦恼抛到九霄云外,在新的一年中发愤图强。在这个辞旧迎新时刻,我相信大家都有许许多多的新年愿望,而我也不例外。

我的第一个愿望是成为一个“可爱的人”。以往,我很容易钻牛角尖,常常会生气,妈妈常说我的表情符号是阴天,有时侯还会是狂风大雨的台风天。我希望未来的一年自己的心胸和度量能大一点,我要处理好自己的情绪,多看别人的优点,多为别人设想,不比较、不计较,注意自己说话时的用字遣词,把好的习惯保留下来,坏的表现力求改进,我要让自己笑脸常开,时时笑脸迎人,这样子我才能成为一个充满阳光,可爱的人。

第二个愿望是成为一个“好人缘的人”。我希望我可以交到更多更好的朋友,我是个急躁的人,以往,我常常没有好好倾听朋友的声音,常常在与朋友相处的时侯,打断别人的谈话,或是在决定事情的时侯一意孤行。所以会在无意中得罪朋友而不自知,在反省自己后,我知道在未来的日子里,我要改善自己的脾气,对朋友多一份包容及倾听,我会主动亲近朋友,对朋友伸出友谊之手,也许还是不会一下子就拥有很多好朋友,但没关系,我知道我会改善我的缺点,也会慢慢的拥有好人缘。

第三个愿望是成为一个“有好成绩的人”。我希望自己能学业进步,虽然我的成绩还可以,但我知道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所以我要去请教成绩好的同学,向他们学习好的读书方法,我知道我在读书时要能够更静下来,在时间的运用上要更有效率,这样子我在学习上会更事半功倍,我的成绩也才能突飞猛进,更上一层楼。

以上是我的新年愿望,我会用更积极的态度,更开朗的心情来迎接新的一年,相信我的新年新希望,会在我的努力之下,一一实现。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