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周记 > 奇遇记

奇遇记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周记 小学生作文
走在街道上,也许会遇到各式各样的不同的人。在这奇幻的世界里,让人充满好奇心,也乐于去探索。

上个月的某一天,从山下走到山上的路途中,一株在路旁的花朵虽然不为人知,却蕴含着奇妙的力量。有一棵看似不怎么样的大树,外表感觉平凡,后来才知道原来是顶顶有名的“神木”。走道水池边看到了两座用竹子作成的大桥和小桥,看似单调,没有特色,但它们却成为知名的观光景点。

在要回程下山时,也遇到了才刚要上山的游客,他们的脸上写出了“友善”的表情,让人觉得舒坦,容易相处。这场奇遇记让我有了更多、更不一样的感触,像那些令人不起眼的各种事物,却隐含着一种无法猜透的神奇力量。让人的好奇心急速上升,想要揭开那神秘幼奇妙的世界。那不起眼的小东西看似不重用,却拥有着和其他人不一样的功效。

不要小看这些东西,它们拥有的力量比其他人还大。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