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周记 > 新年愿望

新年愿望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周记 小学生作文
        新的一年又到了,你去年订的计画,都完成了吗?满不满意呢?我检讨我自己,我也有做得不够理想的地方,所以我今年要更加努力,改进缺点,实现我的愿望。

  首先,我要把字变得很漂亮,让爸爸妈妈大吃一惊。因为丑就像一种疾病,附在字身上,会让字很痛苦,让你被爸爸妈妈骂个臭头。

  再来,我要改进我粗心大意的习惯,因为粗心就好像“脑筋麻醉剂”,让你的成绩掉入万丈深渊,让你的名次变得“节节高升”。结果被爸爸妈妈念了一吨,还请吃了一顿竹笋炒肉丝,真是凄惨。

  还有,我希望改掉过马路不注意左右来车的习惯,有几次要过马路时,我都走在最前头,然后悠闲的过马路,看到车来,才“咻!”一溜烟冲到对面。结果在路上被驾驶骂了一顿,真是不好意思。后来我知道有人说:“马路如虎口”,我觉得说得不错,因为演戏可以NG多次,生命却不可以重来,我们不应该跟生命开笑!

  以上是我想要在今年达成的目标,即使不能十全十美,至少也要十全九美,所以我要努力达成我的目标。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