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溪竹海漂流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竹子的作文 植物作文

双溪竹海漂流 下午,风和日丽,天气晴朗,我们开了半个多小时的车程后,到达了这次旅游的目的地“双溪竹海漂流”,“双溪竹海漂流”具有“江南第一漂”的美名。 杭州“双溪竹海漂流”,位于杭州西北三十多公里处的双溪。这里交通便利,可以东去西湖,南登径山,西攀天目山,北往莫干山。这里的风景秀美,满山茶园,遍地竹林,苍翠欲滴,四季如春;清流潺潺,竹回路转,清凉逼人,妙趣横生;这里的气候宜人,空气清新,森林覆盖率为91。9%。 到达了目的地后,我买了一把水枪,这种水枪与别的水枪不同,只是一个竹筒里加了一根竹竿,竹竿上面包了一大层碎布料,跟针筒一样,采用了的是气压原理。由与离撑竿起漂的地方还有一段距离,所以我们就坐了牛拉的车,这只牛是一只母牛,速度很慢,我觉得坐牛拉的车就是比做马拉的车,感觉就是不一样。大约过了10多分钟,到了起漂的地方,这里的水十分的绿,很浅,但也比较的脏。漂了一会,有一个下坡,冲了下去,我的裤子被溅起的浪花搞的全湿了,又漂了一会,岸边有一个对歌台,是给人们唱歌的。在即将结束这次双溪竹海漂流时最后还有一个“双龙戏水”,两条龙喷出的水相会到一起,我们的竹伐从中间穿过,我在水面上看到一伦七彩的彩虹,真是十分的美丽。 “双溪竹海漂流”真是名副其实“江南第一漂”。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