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种子的心声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种子的作文 植物作文
春雨一滴一滴的落下,顽皮的小雨钻进了土里搔痒我,温暖的阳光照着松软的泥土,让我的床变得更舒服,鸟儿唱歌的声音,叫醒了土里沉睡的小种子,它们在说:“小种子呀!快发芽吧!”

我是一颗枫树的种子,春天唤醒了我,我用尽了全力才破土而出。我现在只是一个刚发芽的小种子,睁开双眼,我看见了外面世界多么的美丽,多么的漂亮呀!

当我刚刚睡醒,就看到有一只小鸟咻的一声飞过来,想要把我吃掉,还好有一只心地善良的小猫帮我赶走它。还有一次,我发现有人想要把我拔起来,幸好有几个小朋友阻止他们,我要好好谢谢帮助过我的小朋友跟小猫,我要感谢他们让我可以躲过这些危险。

世界正用美妙的歌声迎接我,大树伯伯跟我挥挥手,树妈妈跟我说:“小种子呀!快长大。”我听了妈妈的话,心里想:“我到底什么时候才会像妈妈一样那么高 大?”没想到过了几天,我周围的大树伯伯突然都不见了,原来是人类在砍伐大树,难道我以后的生活就是这样吗?我以后会不会是一棵没有家人陪伴、孤独生活的枫树呢?

我希望我可以平平安安的长大,有其它朋友陪伴,长大以后长得跟爸爸一样高、一样壮,是枫树群中最强壮、最英俊的一棵,然后再穿上厚厚的外套,这样一来,我就不怕秋天或冬天的冷风呼呼吹了!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