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种子的期望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种子的作文 植物作文
各位先生、小姐大家好,我是一颗小树种子,我很好奇,长大以后会不会像其它的树一样高呢?

再过一阵子,我就可以从土里冒出来了,我好开心,我非常期待上面的生活,现在我已经可以感受到上面阳光的味道,可是等我长大以后,不知道我会不会被砍掉呢?外面的世界让我感到既害怕又期待。

我要努力的长大,我需要水让我可以吸收养分,也需要太阳用它温暖的阳光让我快快的长大,所以我希望每天都有太阳和水,让我变得更强壮。

有一天,我一抬头就发现有个坏小孩在大树爷爷身上刻他的名字,让大树爷爷很不舒服。我好害怕,等我长大以后会不会也像大树爷爷一样被欺负?希望主人会保护我,我才不会受到伤害。

我希望长大以后,身上穿着美丽的树叶衣裳,也可以像巨人一样高大又强壮,希望可爱的松鼠跟我做朋友,小鸟可以到我的身上玩游戏。不过得要等到我长大以后,才可以做这些美好的事情,所以现在的我要好好加油,让自己变得更强壮。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