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种子的心声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种子的作文 植物作文
我是一颗小小的种子,我不知不觉就来到了人间,但我却住在阴暗、狭小的一个家。当土月来越松时,我还以为是怪物来了,结果是土拨鼠先 生,我和他聊一下就变成朋友了,有一次我打给土拨鼠,结果到蚂蚁妈妈的电话,打错电话,我们聊了好久,我们也变成朋友了。到了夏天我和土拨鼠先生在玩,蚂 蚁妈妈也来,他看到我和土拨鼠先生在玩,她就问:“你是我家旁边的那位土拨鼠吗?我一直想找你,但你都不在”我就提出意见,让两位搬来我家住,大家又变的 更像一家人了,我慢慢的长大,我终于可以看到外面的世界了,原来我一直住在瑞梅小学,原来人间这么热闹啊!我越长越高,麻雀弟弟也来了,他在我的手上休 息,聊天,每天他都有多话想跟我讲,但他不敢讲。到了冬天我的保养品掉下来了,我的衣服也吊下来的,我也该休息了,听不到小孩的声音,冬天过去了,我起床 时我的保养品和我的衣服被春神吸走了,过几天我又看见我的朋友了,我在在看看自己的身体,原来我是天空树,可以长大到天空,所以朋友们认为我不是以前的种 子、小数,我一直跟他们讲了几百次了,我忍不住大哭一场,结果被雷公听到了就用雷让我死亡,好险美凤女神即时插手,差零点一公分就要把我送去天国了,我又 再去靠速他们,我许个愿我将来我要当朋友树,我又开始大哭,我被雷打后我生下了朋友树,我的朋友才相信我是小种子。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