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种子的心声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种子的作文 植物作文
春天来了,小草发芽了,松鼠起床了,小鸟唱着歌,大家都出来与春天见面。
 
我被埋在土里,感觉好孤单,也能感到温暖太阳照着,头顶泥土外,隐约有吵杂声,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有天睡醒,我居然看到头顶泥土外面的世界,哇!原来我长高了,也多了两片嫩嫩的绿叶,抬头一看右手边是向日葵哥哥,看他脸笑嘻嘻,身体摇啊摇,看着太阳公公,左手边是玫瑰姐姐,盛开着红色花朵,蜜蜂正在花朵上採蜜看看周围五颜六色,盛开的花,原来我的主人把我种在花园里,这时我身旁怎么掉了一堆鸡大便,我的天阿!好臭喔!我捏着鼻子说着,向日葵哥哥和玫瑰姐姐笑着说,是主人在施肥,只要快快长高就闻不到臭味了,就这样不管刮大风下大雨我都很勇敢的撑下去,等我长高开着美丽的花朵,就可以和周围的朋友们一起随 着风,快乐的摆动身体。
 
小主人是我的精神支柱,我很感谢他能把我种在土里,给了我心的生命,还让我了解到世界上的奥秘。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