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菜种子的故事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种子的作文 植物作文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小白菜,我是在一家生产种子的工厂出生,那里有许许多多和我长得一模一样的同伴们,有一天我们都被大卡车运到各个不同的地方去卖,而我是被运到一家大卖场。

有一天,有一位菜农也就是我的主人经过大卖场看见了我,就把我带回家。我被种在一大片既软绵绵又肥沃的土壤里,从此这一大片土壤就成为我的家,我的主人是 一位很认真又勤劳的菜农,他会为我浇水和施肥,当然不能够缺少太阳公公,太阳公公也会给我足够的阳光,让我觉得自己非常的幸福。

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了,我很努力的把头钻出泥土发芽,也开始长出白白的脚主人看见我长大了,高兴的手舞足蹈,并对我说:“宝贝!宝贝你一定要像勇士般勇敢快快长大”。经过 两个星期的时间,在主人细心的呵护和无微不至的照顾下,我的身体愈来愈壮,而且还长出绿油油的手臂,这时的我长得亭亭玉立,主人非常的不舍把我收成了,然后把我送到菜市场去卖。

我的心里非常的难过,因为我知道我会被做成一道非常可口、美味的菜,被人类吃进肚子里,但是我还是非常感谢主人给我一个既温暖又舒适的窝,让我受尽呵护的长大。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