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种子的心声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种子的作文 植物作文
当我是一颗小种子的时候,主人把我放在一个角落,那个角落温度不冷不热,而且阳光也充足,我安心的过了一晚。

过了一周,我冒出一点小芽,我好开心!今天一早主人马上帮我浇水,我好感动!不久天空下起大雨,我差点被淹死,幸好主人即时把水倒掉,因此让我捡回一条命。还有一次有一只小鸟想要把我给吃掉,好险,主人突然跑过来把小鸟给吓走了!我觉得我实在太幸运了。过了好几年,我长成一棵小树,主人决定把我移植到宽阔的地方,让我好好成长。

后来我终于长成了一棵大树,每天大人、小孩、和老人都会在我身体下聊天、玩红绿灯、泡茶、散步等…...,好快乐呀!还记得小时候,主人细心的照顾我,让我长得健康茁壮。现在我可以陪伴许多人,但是我更想念主人,真的好想念主人!

有一天主人竟然带着他的孙子过来,我看到主人开心得都要哭了!主人跟小孩说:”这棵树是从一棵小种子长成这样子的,你们也要像这棵大树健康快乐的长大。” 大树听完这句话非常感动,因为主人还是记得他的。大树继续回想着自己从一颗种子长成一棵大树的经过,越想越觉得幸福……。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