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花种子的故事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种子的作文 植物作文
我是一颗玫瑰花种子,前几天我被风吹到土里,在泥土里面暗矇矇的,感觉好恐怖,我心里想着等我的花开了,我一定是世界上最美丽的花公主。我住的地方在草皮上,我旁边开满了美丽的紫花酢浆草,我好想赶快探出头来,和她们一起玩游戏。

我渐渐的发芽,长出根来,我心里想我一定要努力使出我的力量,钻出土里,我就努力的钻出泥土,抬头看看天空,看见美丽的彩虹,我还发现土里暗矇矇的,但是外面的世界是五彩缤纷的,原来世界是这么美丽的地方,我深呼吸一大口气,哇!好新鲜。

美好的时光并不长久,接下来,竟然发生危机了。今天早晨,我一醒来,一个巨大的大男孩踢球时,差点扎到我了,我害怕生命就没了,我还到有人说要把我的朋友摘 走,送给他的女朋友,那边有一位老婆婆发现这种情况,老婆婆立刻阻止,幸好,老婆婆是一个好心人,我才能顺顺利利的活下去。

努力的长出新花瓣后,我学到要自己保护自己,我才能活得下去,过了几个礼拜,我的花都开齐了了,刚好花园里要选世界上最漂亮的花,被选中的就可以当花女王,结果选到我,我许的愿望真的实现了,我好兴奋喔!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