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优秀作文550字

2019-03-22作者:推荐访问:关于西瓜的作文 植物作文

  有一种水果:身穿绿衣裳,肚里水汪汪,生的籽儿多,个个黑脸膛。你猜到是什么了吗?哈哈,还是让我来告诉你吧,它就是我最喜欢吃的水果——西瓜。

  我可是个西瓜迷,一想到它那可爱的样子,我就已经垂涎三尺了!西瓜喜欢穿一件绿底黑条纹的外衣,里面还有一件大红色的内衣,那就是西瓜的精华所在了。红红的瓜瓤沙沙的,水水的,咬上一口,就会有红红的汁水溅到你的脸上,或者从你的嘴角流下来,让人吃了还想吃。瓜瓤里的小黑点就是西瓜的种子,晒干以后还能炒瓜子吃呢!

  我喜欢吃西瓜还有一段小故事呢。记得有一次,我和爸爸妈妈去爬山,那天天气热得要命,才爬到半山腰,我们喝光了所有的水,嗓子渴得都快冒烟了。突然,看到路旁有一个小瓜棚,我们迫不及待地挑了一个大西瓜,立刻切开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真是从嘴里一直凉到心里啊,我连西瓜籽都没来得及吐,不一会的工夫,三块大西瓜就被我吞进了肚里。我摸着自己滚圆的小肚皮,再瞅瞅旁边圆圆的西瓜,不禁哈哈大笑起来。从那以后,我就喜欢上了西瓜。听爸爸讲,西瓜富含各种营养,还能消暑降温、清喉利尿,是老少皆宜的水果。

  瞧,老爸又为我买回了一个大西瓜,话不多说,我吃西瓜去喽!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