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西瓜850字作文

2019-03-22作者:推荐访问:关于西瓜的作文 植物作文

  夏日最解渴的水果是什么?对啦,就是美味多汁的西瓜。看它那绿绿的外皮红红的内衣,一看就想咬一口。

  一天,天气十分炎热,我们都快被晒成肉干了,看见天气这么热,我打算去切个西瓜来吃。我跑向房间,一眼就看见那又绿又大的西瓜,我左选右挑,拿了一个最大的西瓜。我拿着这沉重的西瓜,把西瓜抱到了厨房的桌上。我先拿出菜板,把洗了的西瓜放在上面,再冼了刀,那闪亮的刀,映出西瓜的绿外皮,我心里想:这次我一定要好好发挥!我用力的像西瓜砍去,可西瓜却十分坚硬,可以切了一小块裂痕,我使劲全身力气往下按,总算把一个大西瓜切成了两半。我把一半的西瓜放在一旁,切另一半。我把另一半西瓜切成了四份,尽管不怎么平均,还是感觉切的很好。切好以后,我拿出一个篮子,把四份西瓜放在篮子里,然后端出来,送到桌子上。

  妹妹看见了,十分欢喜,说:“我要吃,我要吃。”还顺手拿了一块最大的吃。我也拿了一块西瓜,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妹妹吃西瓜的样子很搞笑,她拿着一块西瓜,先把西瓜籽给抠出来,在大口大口的吃,像一头饿坏了的狼,妹妹快速的吃,不一会儿便吃完了。我吃西瓜时,先吃再吐,我吃了一口西瓜,感觉到里面有很多籽,立刻分毫不剩的吐了出来,有的还吐到了妹妹的鞋上。奶奶看见了,也拿了一小块西瓜吃了起来,看见我用篮子装西瓜,说:“不行呐!怎么能用篮子装西瓜?水都流出来啦!”我一看,果真流了出来。

  吃完一半西瓜,妹妹还想吃,说:“大哥,我还想吃西瓜,快点去切。”我也很想吃,于是又去切西瓜了。我拿起菜刀,使劲的往另一半西瓜切了下去,又切成了四块,但我这次不是就这样吃,而是把它切成小块小块的,用牙签来吃。正巧,妹妹也来看我切西瓜了,我分成了四份,又开始切西瓜的绿皮。我用刀将绿皮外皮切了下去,可因为西瓜是圆的,所以从一头贴是永远切不完整的,而我偏偏不知道这个道理,就从一头切。结果剩下的皮有的白有的红,真是参差不齐,看妹妹那么想吃,于是就把多的给妹妹了。

  切完了外皮,我要开始切小块。我用刀整整齐齐的切成了好几块,看着也舒服。切完了,我拿起盆子装了起来,端到桌上去了。妹妹又赶忙拿了一根牙签去吃,我们吃完一个插一个,这样吃西瓜真是简单。一会儿就吃完了,妹妹去说:“我吃的像个猪一样的,肚子这么大。”我和妹妹立刻哈哈大笑了起来,就连我嘴里的西瓜也吐出来了。

  这次切西瓜不仅让我尝到了一次夏日的凉爽。也让我明白了切西瓜也是有技巧的,只要懂得技巧,就不会闹成笑话。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