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块西瓜皮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西瓜的作文 植物作文

   我是一块西瓜皮

     我,是一块还带着一点红色西瓜肉的西瓜皮。我的小主人是一位胖乎乎的小朋友,可爱极了。当他快把我吃完的时候,我感到非常害怕,怕把我扔进垃圾箱,和那些臭得熏人的垃圾作伴,苍蝇也会爬在我身上,可怕极了,可想不到的是,主人竟把我往后一扔,于是我腾空一跃,来了个一个720度的后空翻,安全地落在了路中间,我高兴极了。     突然,一只大脚踩在我身上,只听见“嘭”的一声,他重重地摔在了地上,我仔细一看,原来是个大胖子,他艰难地爬起来,骂了一句:“是哪个臭小子,害得我摔了一跤”。然后便气冲冲地走了,看着他狼狈的样子,我笑了起来。     我想一定还会有人再摔跤的。果不出我的所料,不一会儿,一只小脚又踩在了我的身上,这次是一位漂亮的姑娘,不过摔跤的样子也还是很难看的,但他很快地爬了起来,拿起了我,这时我非常的紧张,怕把我扔进垃圾堆里,可小姑娘却说:“我来做点善事,可别再让其它的人摔跤了,于是她把我扔在了路边。我想,这样总比把我扔进垃圾堆里要好得多了,我可以不和垃圾堆作伴了。     经历了这样两次差点让人给扔进垃圾堆里的险情,我在路边想:“这可得感谢人们不注意环保,我才能如此的幸运,否则我可真完蛋了,哈哈哈!  

    指导教师:杨培红 用这样的作文形式提醒人们的环保意识,有创新。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