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仙人掌作文250字

2019-03-22作者:推荐访问:关于仙人掌的作文 植物作文

  我家有一盆仙人掌,刚买来时只有两三瓣叶子,不出几个月就长了满满一盆,翠绿翠绿的。多可爱呀!我经常去观赏它,给它浇浇水、松松土。仙人掌的“手掌”上长着很多刺,一不小心就被它刺着,真疼啊!我渐渐对它产生了厌恶之心,觉得它小气,为了不让别人动自己一下,就长出令人讨厌的小刺来保护自己。一生气,我就把它扔到阳台上的角落里去了。一连几个月再也不给它浇水、松土了。渐渐地把它忘了。

  一天我正在做作业,忽然闻到丝丝花香,我到阳台上去看,哪有花呀?这时,我的目光落到了角落里的那盆仙人掌上,只见那绿色“手掌”上,开出了一朵朵淡淡的小花。啊,它能在几个月不喝水的情况下开出小花,为人们送来花香,真使我十分惊讶!于是,我抓起喷壶,走向水龙头,我要让美丽可爱的仙人掌喝个够。

  经过水的冲洗,我又看到仙人掌那翠绿翠绿的颜色。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