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韧的仙人掌

2018-02-08作者:小可爱推荐访问:关于仙人掌的作文 植物作文
仙人掌平凡无奇。在家里,在田里,在沙漠里,到处都可以看到那个挺拔而苍翠的身影。可我却爱它的平凡,朴实,坚韧。

仙人掌带着刺,像一个生气的河豚,鼓着腮帮子,不愿人们靠近。这是它的一种自我保护,能让想伤害它的人望而却步。它挺立在沙漠中,给人以生命伟力的强大感召。给沙漠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仙人掌的花也十分美丽。有的是白色,有的是粉红,有的是粉白相间,美丽极了。它的花不大,却十分漂亮:最外圈是粉红,逐渐变为了粉白,最后渐渐变成了白色。你拔下一片花瓣,用手轻轻抚摸,就像在抚摸一个毛茸茸的小白兔。仙人掌的花没有牡丹的娇艳,也没有玫瑰的刚强,只是朴实无华,有些毫无特色。可我却爱它的朴实无华,毫无特色。即使在恶劣的环境中,也终将成为了一个成功者,一个英雄。   

我爱仙人掌!坚韧的仙人掌!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