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叶做画小学作文400字

2019-03-22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树叶的作文 植物作文

  星期二下午焦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项作业,用树叶做一幅画。

  放学后,我没有立刻回家,而是和黄玮卓、王坤几个同学去学校对面的小广场捡树叶。广场里有许多树,大部分树的树叶都已经变黄落到了地上,我们在树下开始捡起树叶来。我一边找自己喜欢的树叶,一边观察,发现除了黄色,还有红色、褐色、深绿色的树叶,有的像小扇子,有的像小手,还有的细细长长像眉毛,我挑了半天,终于选好了几片树叶,准备做一幅小鱼的图画。

  我先拿了一片黄色的树叶,它的形状是椭圆形的,很像小鱼的身体,我把它背面涂上固体胶,粘到一张白纸上,然后又挑了一片褐色的树叶,它的形状不太像鱼,于是我想了个办法,用剪刀把它剪成三角形粘到纸上,就像那种彩色热带鱼的样子,这样我的树叶画就做好了,我给这幅画起了个名字,叫做《两条鱼不孤单》。

  今天到学校我又看了看别的同学做的画,有人用树叶做汽车,有人用树叶做花朵,大家都发挥想象力做出不同的图画,和他们一比,我感觉我做的不是太好,等到天晴了,我要再到外面找些树叶,做一幅更漂亮的图画。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