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片树叶优秀作文450字

2019-03-22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树叶的作文 植物作文

  我是一片不起眼的树叶,可是人的作用可大了,我可以吸收二氧化碳,并可以出氧气,可以给人们清新的感觉。

  我从小就生长在树妈妈的手臂上。春天,我的一声从枝头冒了出来。啊外面的世界可真美丽呀|。鸟语花香,山清水秀,青畦,蛇,松鼠所有冬眠的动物都出来玩耍了,而我则在树上悠悠的跳呢?

  夏天来了,我的衣裳换成了墨绿色的。一场暴风雨来了,我紧紧的抓住树枝,我看见许多同胞都丧命于这一场暴风雨之中,小学五年级作文《我是一片树叶作文450字》。我还在坚持,不放弃,终于,我的毅力使我生存下来了。我的秋天心里有说不出的美。

  秋天随着秋风来到了,许多的同胞都换上了金装,因为大自然的生态我们注定要在一个季节里结束我们的生命。许多的同胞都在咬紧牙坚持着,但是到最后都是结束了他们的生命。我也在坚持着,可是一一阵刺骨的寒风刮来,我发抖手一颤打着旋儿就飘落在地上。

  但是“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我的牺牲不是没有用的,人的牺牲是为了让更多更多的同胞生存下来,为了让更多的同胞健康的生长|。

  我为我自己是一片树叶感到无比的骄傲与自豪。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