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片树叶优秀作文500字

2019-03-22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树叶的作文 植物作文

  【第1篇】

  大家好,我是一片树叶,松软的泥土是我的妈妈,高大的香樟树是我的爸爸。

  我的衣服是深绿色的,而且是丝质的,摸起来很光滑。我的衣服上有很多条纹,有粗有细,有的笔直,有的弯曲。我的兄弟们和我长得差不多,所以要在众“人”中找到我,可不是件容易的事。

  我们整个家族都很讨厌虫,只要一有虫靠近,我们就会不惜代价驱赶虫子,所以,一种叫人的生物便把我们制成了驱虫水。

  我有一个邻居,叫香柚树。由于我是新搬来的,所以不太了解他们,不过,我有个小玩伴在里面。他的衣服和我的颜色差不多,但是他长得很奇特,肥肥胖胖的身体下面拖着一个肥肥的尾巴。他背上的条纹和我不一样,连起来像房子。有的屋顶是平的,有的屋顶是尖的。还有许多很小很小的黑豆豆长在他的脸上。

  春天,我和伙伴们欢聚一堂。夏天,我们迎风招展展开自信的笑容。秋天,妈妈会为我们每人织一件红毛衣。瞧!穿上红毛衣的我有没有让你眼前一亮呢?冬天,我和伙伴们跑到了土地妈妈那儿,躲避风雪。

  我还有一个好朋友,他是一片桂树叶。他那小小的身体看起来很粗糙,摸起来却很光滑。身体边缘长着许多排列整齐的小刺,尖尖的,碰了会很疼,不过造不成危险。

  我们树叶家族每天过着平凡而又充实的生活,装点大自然,奉献自己,你们爱我们这些树叶吗?

  【第2篇】

  大家好,我叫小巴掌,我是侧柏上的一片叶子。秋天又要来了,稻子黄了,高梁红了,果子都成熟了,而秋天的侧柏树叶子更是漂亮。

  略看,我全身都是翠绿色的。仔细看,我身上的颜色越往下越深,越往上越浅。到最顶上颜色就变成金黄的了。我们侧柏叶子很特别。我们都是往两侧长的,并不是往上长的。侧柏树和侧柏树的叶子长得差不多,如果你单独看我,你一定会觉得我像一个迷你侧柏。为什么我叫小巴掌呢?因为我长得像小孩子的小手。

  我还有许多好朋友呢!他们是银杏树叶、红枫叶、柳树叶,还有一些无名的小叶子。瞧!说曹操,曹操就到,红枫叶与柳树叶来了。红枫叶小姐给我们展示她火红的新装,新装上除了红色,还夹杂着几丝金色,红枫叶小姐显得更加美丽。这时,一阵微风吹来,红枫叶小姐在风中翩翩起舞。柳树叶先生是一个又瘦又高穿着绿礼服的绅士,他望着跳舞的红枫叶小姐,忍不住称赞道:“红枫叶小姐可真厉害呀!舞跳得太好了!”这是多么美好的景象呀。可惜这样的美景不能长久,因为世界上的每一片树叶背负着一个重要使命,就是当“护花使者”。为了春天花儿能开放得更好,在秋天要叶落归根,化为泥土,成为肥料,但我不会伤心难过,因为我这一生都做了件有意义的事。

  现在终于又到秋天了,我离当“护花使者”的日子不远了,我一定要好好利用我余下不多的日子,为大自然增添绚丽的色彩。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