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片小树叶初中作文400字

2019-03-22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树叶的作文 植物作文

  我是一个爱幻想的女生,我期待自己与别人有不一样的生活,昨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到自己变成了一片小树叶。我飘离了树妈妈的怀抱,开始了一场冒险之旅。

  一阵风把我从小河上吹到了一堆正在焚烧的叶子上,我吓坏了,连忙大声呼救:“救命啊!救命啊!”正在我焦急万分的时候,风姑娘又把我吹到一个鸟窝里。太感谢风姑娘了,她救了我的性命。

  鸟窝里,鸟妈妈正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原来鸟妈妈给鸟宝宝做的被子找不着了。我的到来,让鸟妈妈看到了希望,鸟妈妈就把我盖在了鸟宝宝身上。把鸟宝宝安顿好,她拍着翅膀出去找食物了。我心里想,终于有个安定之所了。

  谁知,又一阵风把我吹到了一个游泳池里,我正在水上打着旋儿呢,突然一双脚踩在我的头顶,把我踩到了游泳池底,我“啊”地叫了一声,可惜这双脚的主人没听见我的呼喊。正在我痛苦的时候,耳边传来老妈的声音:“起床啦!起床啦!要迟到啦!”我一下子惊醒过来。

  我心想:幸亏只是个梦,真惊险啊!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