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爱的水果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水果的作文 植物作文
我国拥有优越的地理环境,一年四季出产各种水果,远近驰名,吸引许多观光客慕名而来。其中我最爱的,就是香蕉了!

记得有一次,我便秘了好几天,常肚子痛,但我吃了香蕉后,一下子就“解放”出来了!妈妈告诉我,香蕉可是水果中的通便良药呢!之后,我就爱死香蕉了。香蕉不但廉价,食用方便,滋 味甜而不腻,还非常营养,它除了含有多种维生素,没有胆固醇,还可以降血压,听说还可以减肥呢!

去年香蕉产量大增,价钱便宜,妈妈买了许多香蕉回来,将香蕉剥皮切片后做成香蕉冰,我们小孩子个个争先恐后抢着要吃;尤其酷热的天气,舔一口妈妈做的香蕉冰,冰冰甜甜的含在嘴巴里,溶化后变成幸福的汁液,顺着喉咙溜下去,啊!一肚子都是满足的琼浆玉露呀!

听说猴子吃香蕉是由下往上剥,跟我们吃法不大一样;一样的是——吃香蕉时的表情都是幸福快乐的满足!我想:猴子这么聪明是不是因为吃香蕉的关係?而我那么爱吃香蕉,是不是也会很聪明呢?……

香蕉甜而不腻,松而不软,不输“水果中的皇后”——榴连,在我心目中,香蕉才是“水果中的太后”!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