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水果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水果的作文 植物作文
一说到水果,就会想到各式各样的水果等着我们兴高采烈去品尝的场景。
 
冰凉又可口的大西瓜,鲜美多汁的水蜜桃,带着绿色的帽子,在太阳下晒得红通通,它觉得不够红,晒出了许多黑斑,那当然是美味的草莓。哇!有许多月亮挂在香 蕉树上,那就是好吃的香蕉,咦!怎么有许多的葫芦?原来是香甜美味的酪梨……台湾水果之多,那真是三天三夜说不完,一到水果摊,看得我眼花撩乱,却也心花 怒放!
 
琳瑯满目的水果总让我垂涎三尺!眼前是水果的天堂、水果的家乡、水果的世界……每一种水果,都有着不同的好滋 味,有甜甜的、酸酸的、涩涩的、甜甜酸酸又涩涩的……这些都是我喜欢的好滋味。其中,我喜欢吃的水果中,有长毛的鸡蛋──奇异果,头上插着一根树枝,穿着 红衣的红苹果,肚子里有一颗一颗黑色的小宝宝的母亲──木瓜,被涂成橙色的棒球橘子……说着说着,你是不是也和我一样,已经垂涎欲滴了呢?
 
接下来我要介绍我最喜欢吃的芒果,更不用说是爱文芒果,那香甜的好滋味,真是芬芳香甜又解渴;还有芭乐,尤其是珍珠芭乐,脆脆的、甜甜的;啊!这里怎么会有 长刺的炸弹?仔细一看,原来是我爱吃的的榴莲,它总是让我吃得浑然忘我,宛如置身热带海洋,“榴莲”忘返。这三样我最爱的水果,恨不得一口接一口,吃到差点没撑破肚子才心满意足、善罢干休!
 
所以,我喜欢我生长的地方,水果的天堂──海南,这里每一种水果都是宝,滋味真是好的不得了!我给自己一个绰号,就叫我——水果王子吧!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