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棵桃树

2018-12-10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树的作文 植物作文
大家好!我是向日葵的小种子,我出生在大自然的草丛里,跟我的兄弟姐妹一起住在妈妈的花房里,姐姐常常跟我说其他哥哥姐姐长大后的故事,我也好想要有我自己长大的故事。

我是一颗很小很小的种子,埋在一个学校里,那里的人都很活泼每一节下课都好多好多的人在运动,这一个学校的名子就叫做红梅小学。

大概有三个月了,我慢慢长大了,我有好多好多的朋友有蚯蚓,一大群的蚂蚁,一些土拨鼠,一些些蜈蚣,苍翠的树叶,绿油油的小草和茂盛的大树。

寒冬最爱制造大风、大雪、像恐怖分子,喜欢兴风作浪一样,人见人怕。落在学校的小种子的我,把身子藏在沃土里,不敢露出头来。过了三个月后,我终于度过了寒冬。春天来了,啊!春天!你是多么可爱的季节呀!你是小植物的慈母,把我们抚育长大,所以我觉得充满期待。

经过那么久的期待,我选择一股作气、冲出土面,长出新芽,因为春天已经把我们抚育长大,培养我们发芽茂盛。

原来我是一棵桃花,这棵花的特色是可以欣赏又可以吃桃花的果实,桃花是红色又很小朵的花。我是在春天开着很漂亮,大家都很喜欢欣赏的花。我希望成为一种很有成就的桃花,可以边欣赏边吃果实,又可以陪着小朋友长大的一棵桃树!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