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芒果树

2018-12-10作者:冯绮岚推荐访问:关于树的作文 植物作文

我们学校的正面有几棵既高大又粗又壮的大芒果树,一进校园门口,同学们心情感觉非常开心。

春天,芒果树的花开了。那些小花儿长在枝头上,密密麻麻的,好看极了。花儿如果开的时间太久,便会掉落在地上,像给大地铺上了金色的毯子。小花儿们也可爱极了,随风摆动时,它们像一张张可爱的笑脸跟我们打招呼:“你好啊!”

夏天,天气真热啊,但芒果树的叶子还是那么的绿,也是那么的葱郁茂盛,一点儿空隙也不留出。这时,芒果树结果啦!小小的“芒果仔”挂在枝头上。进入初秋,沉甸甸的大芒果被吊在葱郁的枝叶后面,像在说:“快来摘了我吧,可甜啦。”

秋天,秋风送爽。芒果树的果实被我们给摘光了,芒果树看起来非常孤单,没有人能陪它们聊天,但秋风姐姐来给它们吹来一阵阵凉的风帮它们抓痒,弄得它们哈哈大笑。

冬天,天气渐渐变冷,我们要添衣服,芒果树却不怕冷,因为它有厚厚的树皮护着身子,像个士兵似的,直直立在花坛上,像是在默默地守护着校园。

校园的芒果树,它把一年四季的生命力都展现给我们看。我爱我们学校的芒果树。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