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板树的故事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树的作文 植物作文
我是一个黑板树的小种子,有一天,有个小女孩就抱着我到柜台,付完钱就把我带回家细心照顾我,等着我发芽,把我种很大的花园里,空气新鲜,给我土壤,常帮我浇水、洒肥料,让我快快长大就能看到阳光,看到幸运草、郁金香和大树朋友,也能见到主人。
 
在冬天里,我可以在土壤里不怕冷,我每天都想要快快长大,看看这个世界,可是时间很长,我很想爬出土壤,有一天,我破土伸出头来,我听到动物叫声,他们开始找食物来吃,幸运草也爬出土壤来跟我打招呼,郁金香也开花了,蝴蝶和蜜蜂也找花姐姐聊天,花姐姐们换上新衣服,我也闻到一阵一阵的花香,鸟儿也唱起歌 来,原来是告诉我春天到了。
 
春天妈妈把大地叫醒,大地热闹了起来,世界也多了很多颜色,我对太阳微笑,我心情非常开心,我喜欢春天,突然,蜜蜂在我的枝芽上爬来爬去,在说故事给我听,我想要多认识春天里的朋友,农夫脸上也有笑容,告诉我春天是新的开始!春天到了,我很努力的喝雨水,但是我喝了好多的雨水,还是只能长高一点点,让我 好难过,我的大树朋友跟我说不要难过,希望我长大的时候有很大很大片的叶子和很粗很粗的树干,让很多小朋友在树下玩耍、乘凉和说故事……,做很多有趣的事情。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