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棵树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树的作文 植物作文
在一个乡村的原野上,有几个小生命诞生了!农人们播下种子,如今我已经是一棵小树苗,我和同伴们过着悠哉的生活,农人阿姨们常常给我清澈的溪水来洗澡,和好吃的肥料大餐,在太阳公公的照料下,我们几棵小树苗变成健康强壮的榕树。

今天是一个凉爽的天气,看着人们在我脚下乘凉,不禁得意起来,小鸟们在我头上筑了巢,自由自在的飞翔,对着我说:“有了你们,空气变得很新鲜,让我们这些小动物有地方可以玩乐!”我说:“我能长得那么健康多亏大家的帮忙,让我生长在大自然中!”

有一天,我身边出现了几位工人,手中拿着锯子,正准备要砍向我兄弟时,农人们赶紧向前阻止,大声说:“这样会破坏大自然生态的!”但就算农人们说破了嘴, 工人也不会理会,这是我最痛苦的时刻!眼睁睁的看着兄妹们一个个的被砍走,而我却站在这儿什么事也不能做!就这样,我是最后一棵树,就因为我身材高大而没被砍走吗?其它树也和我一样有颗善良的心啊!今晚真是悲惨。

过不久,天空就乌云密布,人们各个躲在家中,我实在搞不懂这是怎么回事?有一只小鸟急急忙忙的飞过来说:“台风来了!可怕的台风要来了!”这时我脸色大变,难道我的人生就在此结束了吗?一千个恐惧一拥而上,隔一天开始刮强风,我的头发被吹得飘来飘去,突然!下起了大雨,后山的泥土往下滑,石头“碰!碰! 碰!”的滚下来,慢慢朝我逼近……

当我慢慢睁开眼睛时,惊讶得发现,这里不是天堂!“我还没死!”我高兴的叫着!台风已经走了,一切恢复平静,土石流被我阻挡,山下的居民平安无事,经过这次事件,人们不敢再乱砍树,反而越种越多的树。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