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柠檬树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树的作文 植物作文
最近,我在院子里发现了一棵小小的柠檬树,柠檬叶上还有四只凤蝶的幼虫,我好惊讶,赶快跑去问爸爸:“爸爸,什们时候我们家多了一棵柠檬树?”爸爸想了一想说:“可能是上次挤柠檬汁时,把渣渣丢在花圃里,柠檬子就自己长出来的吧!”

我拉着爸爸的手,到院子里观察这位新成员,爸爸说:“真的有柠檬树耶!好特别喔!”柠檬树有细小的树枝,和一些大大小小嫩嫩的叶子,看起来真像一棵树精灵。我对爸爸说:“爸爸,我想要照顾他。”爸爸就找了一个花盆,轻轻的把它拔起,再小心翼翼的把它种下去。

渐渐的,我发现我的树宝贝有很多朋友,有美丽的蝴蝶、顽皮的毛毛虫、好动的蚯蚓和一些可爱的小花、小草、小磨菇,它会当大绿伞帮好朋友挡太阳,它们也会跟他一起玩呢!我想我的树宝贝一定很开心。

可爱的柠檬树啊!你现在已经渐渐长大了,也交了更多的朋友,你越来越漂亮了,一直冒出新的嫩叶,我要好好照顾你,让你快快乐乐的成长。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