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棵树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树的作文 植物作文
如果我是一棵不怕风吹雨打的大树,我会用我的树叶来替大家乘凉,好让大家来玩耍。我希望人们不要来砍我,因为如果有了我们,就不会发生土石流了。

想成所有人都喜欢的一棵好树,使人类都可以重视我们的存在。我们是从种子慢慢长大来的而来的。我们要长到这么大可是需要好几百年的时间呢。但是人类要把我们砍倒需却只要几分钟而已。过了么久,不知道有多少只鸟在我们的头上住,所以我们都希望人类不要再把我们砍倒拿去做成纸了。

我们都是不怕风吹雨打的树,我们的同伴有的是在道路中间的行道树,每天为人们乘凉,他们有很大的功劳呢。更有些同伴为了人类的自私被拿去做成纸,这么多年来,不知道已经有多少棵不种类的同伴被人类拿去做不同的用途。我们大树是非常重要的。一但少了我们,台风来袭时就一定会发生土石流。但是如果人们在山地上 种下了我们,那发生土石流的机会就非常小了。

我们大树的生命是很珍贵的,希望人类不要随便的乱破坏我们的生命。让我们有很好的生活环境,也让人类少一份灾害。那不是很好吗?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