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乡的苹果作文400字

2019-03-22作者:推荐访问:关于苹果的作文 植物作文

  我的家乡在辽宁,这里的特产是苹果。

  夏天,苹果是青青的,还没长熟,等到秋天,苹果就熟了,红通通的在你挤挤我,我挤挤你,象一个个胖娃娃。非常可爱。

  苹果的形状是圆圆的,有一个握紧的拳头大小,咬一口,脆脆的,酸甜的,非常可口。

  苹果不适合在南方生长,最喜欢生活在北方,象陕西、山东地区是中国最大的苹果种植园,因为苹果喜欢气候凉爽的地方,所以我们家乡的苹果才这样好。

  这样好的苹果自然也少不了农民伯伯们的精心培育,他们经常给苹果树浇水、打药、锄草,这里的苹果适当喷撒农药还是绿色健康的食品。

  鲜苹果里富含蛋白质、钙、钾、磷、铁、粗纤维、胡萝卜素、维生素B1、B2,还有锌及山梨酸,维生素C等营养物质。

  我还告诉你一个知识,为什么有的水果上会有字出现?而且洗也洗不掉,擦也擦不掉呢?因为在苹果刚结果的时候,就拿黑纸剪吉利的字贴在上面,由于黑的地方受不到光,苹果熟了的时候,那个地方就变成黄色了。

  我爱我家乡的苹果。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