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咬了一口的苹果500字作文

2019-03-22作者:推荐访问:关于苹果的作文 植物作文

  我喜欢春天的生机勃勃,我喜欢夏天的骄阳高照,我喜欢秋天的硕果累累,我喜欢冬天的白雪皑皑。我喜欢一切美好的事物。

  生活是美好的,美好的事物我们就要用心去发现,用心去体会。我把美好的事物比做一个苹果:它外表光滑,没有任何残缺,看上去让人垂涎欲滴,但我们不尝尝,怎能知道它的味道如何。

  就像林黛玉,她的一生是含泪的一生,是一场悲剧,看上去她的世界那么狭小无比,可在她的世界里有风花雪月,有山盟海誓,有少女的浪漫,有……她是多愁善感的,若不是她勇敢地去尝试,我们怎能知道她的故事?没错,新时代的我们应该敢于尝试一切新鲜事物,就像一个苹果,虽然它残缺了,但我们知道那是什么味道,之后我们就会喜欢它。不管它是残缺的还是完整的,它始终都是一个苹果。

  人生如海,波澜壮阔;人生如天,深不可测;人生如苹果,永远是有滋有味的。

  我喜欢苹果,因为它鲜艳的颜色使我心生怜爱;我喜欢苹果,因为它美味的果肉让我垂涎欲滴;我喜欢苹果,因为它让我有了第一次的尝试。残缺的苹果,虽然它的外表并不完美,但它的无私奉献让我有了第一次的尝试、第一次的收获。成功来自实践,实践来自尝试,尝试可以让你一步到达成功!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