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苹果树上的外婆》有感作文450字

2019-03-22作者:推荐访问:关于苹果的作文 植物作文

  几乎所有的孩子都有外婆和奶奶,可是,我们的小主人公安迪却没有,这使他非常伤心。突然有一天,安迪在苹果树上玩耍时,外婆竟然来了,来到了安迪家的苹果树上。

  外婆有一辆自己的小汽车,这辆车可不一般呢!车里还可以喝果汁、睡觉……简直舒服极了!外婆和他一起去游乐场、一起去野外套吗、一起在海上冒险……安迪和这位苹果上的外婆度过了一段段快乐的时光。有一天,隔壁搬来了一位老奶奶,她也很奇特,安迪在这两位老人的爱护中懂得了许多。

  读完这本书,我想起了我的外婆,我从小都是外婆带大的,她陪我一起做游戏、一起散步、还给我讲故事……外婆的楼后有一块儿她自己开垦的菜园子,闲暇时,我们一起刨地、一起种菜、一起摘菜。我们种过韭菜、青菜、香葱等……外婆还特别爱花,我经常和外婆一起浇花、剪花、特别开心!和安迪相比,我是幸福的!安迪的外婆是自己凭空想象出来的

  是这本书,让我想起了我的外婆,让我想起了过去我们在一起的点点滴滴。这都是上学以前的事了!现在我上学了,没有那么多的时间和外婆一起,以后,学习之余时,我要多陪陪外婆,尽自己的一份孝心!陪外婆过一个快乐的晚年!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