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苹果的作文300字

2019-03-22作者:推荐访问:关于苹果的作文 植物作文

  我最喜欢的水果就是苹果。它又大又红,看起来就很好吃,要是吃起来,一定也差不了。

  苹果圆圆的,就像红绿灯里的红灯。它有一个很短的小辫子,有新鲜多汁的果肉,还有又厚又难吃的苹果皮。其实那个小辫子就是苹果把儿。苹果把儿像硬石 头一样硬,你要是咬苹果把儿一口,就会觉得有一股苦苦的味道钻进你的嘴里,半天都不消失。有一天,大姐把苹果横着切开,让我看。我仔细一看,居然看见中间 有一个白色的五角星。我吃惊地对大姐说:“大姐,你真聪明。你怎么知道这样切会切出五角星,我就没有发现这个秘密。”大姐骄傲地说:“那说明你笨哪。”

  有一天,我听电视上说,吃苹果对牙齿有好处。我想:到底是什么好处呢?我连忙去问妈妈。妈妈想了想,说:“可能是让牙齿更白吧。我这只是猜测。”我想:连妈妈都不知道,别人更不能知道了。我想起以前吃苹果的时候,牙齿确实有一点变白了,也许妈妈说的还是有一点道理的。

  我拿来一个大苹果,心想:这苹果既好吃,又对牙齿有益,在水果里,苹果一定是最好吃的。于是,我狼吞虎咽地吃起来,就像好几天没吃东西的饿狼一样。 不一会,我就把一个大苹果吃完了,我感觉特别凉爽。我心里不由地想到:如果妈妈和爸爸夏天去地里干活,可以带上几个苹果,还能解渴,那该多好啊!苹果不仅 对牙齿有好处,还能解渴,真是不错!其实,我的爸爸也很喜欢吃苹果,他的牙齿非常健康,这可能和他常吃苹果有很大的关系吧。每天,我们家里都会有很多很多 的苹果,只要一吃完,爸爸就会去集市上再买回一些苹果。苹果里的籽又黑又苦,就像烧糊了的饭粒那样难吃。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水果,你们喜欢吃苹果吗?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