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苹果树请医生作文600字

2019-03-22作者:推荐访问:关于苹果的作文 植物作文

  春天来了,在树林的一边,苹果树爷爷正在给小苹果树讲动听的故事,忽然,苹果树爷爷皱着眉头,捂着肚子叫了起来:“我的肚子好疼呀。”小苹果树关心地说:“树爷爷别着急,我去帮您找医生。”

  这时,一只燕子飞来了,小苹果树着急地说:“燕子姐姐,树爷爷生病了,你能不能帮我去请啄木鸟医生呀?”燕子姐姐关心地说:“行呀行呀,我这就去。”说完,燕子姐姐拍拍翅膀,飞向蔚蓝的天空了。

  过了一会儿,一只猫头鹰刚好站在小苹果树的树枝上,小苹果树着急地说:“猫头鹰大哥,树爷爷生病了,你能不能帮我去请啄木鸟医生呀?”猫头鹰说:“行呀。”说完猫头鹰也飞向了树林的另一边。

  过了不久,啄木鸟医生飞来了。它站在树爷爷的树杆上问:“是他吗?”小苹果树说:“对,”过了几分钟啄木鸟就啄出了一条大肥虫。树爷爷的肚子也不疼了。树爷爷感激地说:“谢谢你,啄木鸟医生。”啄木鸟摇摇头说:“该感谢小苹果树呀,再见了朋友,我还要去森林里为其他的病人治病呢。”说完,飞向树林深处。

  小苹果树开心地笑了。树爷爷又开始给小苹果树讲起了故事。

  一天,小苹果树看见爷爷弯着腰、驼着背,满脸愁容,就奇怪地问:“爷爷,你怎么啦?”爷爷唉声叹气地说:“我老了,虫子都跑到我身上来了!

  你老了,虫子也都会跑到你身上去的。” 小苹果树听了,说:“爷爷,我一定要请医生来给你治病。”喜鹊飞来了,小苹果树连忙说:“喜鹊阿姨,请你帮我一个忙,好吗?”喜鹊问:“什么忙啊?” 小苹果树说:“我的爷爷病了,你能请个医生来给他治病吗?”“你不要着急,我这就去帮你请医生。” 喜鹊拍着翅膀飞走了。

  晚上,猫头鹰飞来了,他停在苹果树上。小苹果树轻声问:“您是来帮我爷爷治病的吧?”“我不是帮你爷爷治病的,我是来捉老鼠的,明天,啄木鸟医生会来帮你爷爷治病的。”

  第二天,啄木鸟真的来了,他用长长的嘴巴把小苹果树爷爷树干里的害虫全部钩出来吃光了。爷爷的病治好了,腰也不弯了,背也不驼了,小苹果树和爷爷都笑了。

  从前,有一棵小苹果树和一棵大苹果树。一天,大苹果树上长满了虫子,小苹果树想:找些医生吧。一只燕子飞来了,小苹果树问:“燕子姐姐,您能不能把大苹果树身上的虫子啄啄”?燕子说:“我的嘴不尖,所以,虫子拱进大苹果树里面,我就没办法啄出来了”。燕子飞走了。

  小苹果树遇见了猫头鹰。小苹果树又问:“猫头鹰大叔,您能不能把大苹果树身上的虫子啄啄?”猫头鹰说:“我只能在晚上捉老鼠呀!”猫头鹰又飞走了。

  最后,小苹果树找到了啄木鸟。小苹果树又问:“您能不能把大苹果树身上的虫子啄啄”?啄木鸟说:“行!”。小苹果树说:“谢谢你”。啄木鸟帮大苹果树啄完了身上的虫子。啄木鸟飞走了。

  大苹果树和小苹果树的生活就快乐了!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