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的自述作文450字

2019-03-22作者:推荐访问:关于苹果的作文 植物作文

  大家好,我就是大名鼎鼎、人人皆知的苹果。有着火红火红的皮肤,又香又脆的身体,是不是听起来就流口水呀。嗯,不着急,我还有许多的亲戚呢,青苹果、花果、蛇果等等。对了,我还有一个远房的亲戚,那就是苹果梨,他虽然是梨,但长的就像一个苹果,更像一个又大又黄的苹果,说不定还是苹果和梨的结合品呢。

  要知道,每当圣诞节前夜,就是平安夜,人们都会把我送来送去,而且家家户户都会送邻居,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平平安安,一帆风顺,也祝愿在平安夜和圣诞节里收到更多的礼物,收到更多的祝福,因此我也被叫做“平安果”。

  大家在吃我们的时候,可曾想过,我是从哪里来的?什么时候出生的呢?不知道吧,让我来告诉哦你们,我们苹果家族本来是住在北方这个比较寒冷的地方,因为那里适合我们家族生长,跟橙子家族完全不一样,他们是生活在温暖的南方,没有受过严寒的入侵,自然没有我们苹果家族的成员好吃。我们家族是在十月到十一月之间陆续出生,也就是在秋天这个硕果累累的季节出生。但是现在人类发明了温房,彻底改变了我们的作息时间,我们随时都可以出生,只要人类需要我们。

  大家平时都可以经常品尝到我们,别看我们相貌平平,但我们营养相当丰富,能补充多种矿物质和维生素,能美容养颜,帮助排泄,抑制癌细胞等。

  怎么样,我们苹果家族对人类作用还不小吧,苹果家族,你值得拥有。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